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魂断泰晤士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泰晤士河逗留两天后,一头引来无数人关注的巨齿槌鲸最终还是没有从“死神”手中逃脱。21日,尽管救援人员争分夺秒,试图将这头巨齿槌鲸尽快放回海洋,但它还是不幸死在了救援船上。

  伦敦时间当天晚上7时,这头巨齿槌鲸的生命之火在被送往海洋途中熄灭。

  英国潜水者救援协会发言人托尼•伍德利在接到救援拖船上传来的消息后说:“晚上7时左右,鲸鱼多次出现痉挛现象,随后死亡。”

  “非常遗憾,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伍德利对英国天空电视台说,“我们试图将它放回应该去的地方,显然陌生环境让它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关于这头鲸鱼的死亡原因,目前尚无定论。伍德利认为,可能是多种因素导致了鲸鱼的死亡。参加救援的动物学家曾认为,由于在淡水逗留过久,鲸鱼的肺和眼睛可能已经遭受损伤。(章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