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美国越境空袭不得重演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21日说,美国不得再次重演类似上周空袭巴西北部达马多拉村造成平民伤亡的事件。

  这是穆沙拉夫首次对美国中央情报局13日空袭达马多拉村事件表态。那次空袭以“基地”成员为目标,但造成至少13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引起巴基斯坦大规模抗议。

  一名巴基斯坦外交官说,穆沙拉夫21日会见来访的美国副国务卿尼古拉斯·伯恩斯时说:“类似对巴焦尔地区(达马多拉村所在地区)的空袭不能重演”。由于未获授权,这名官员要求不公开姓名。

  这名外交官还说,穆沙拉夫表示,将继续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

  巴基斯坦独立的GEO电视台报道说,穆沙拉夫还告诉伯恩斯,巴基斯坦“完全有能力保卫自己的家园”,再次空袭可能影响两国反恐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