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银行宣布停止与伊朗和叙利亚一切商务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3日援引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瑞士银行——UBS22日宣布全面停止与来自叙利亚和伊朗的所有法人和自然人的一切商务往来。

  UBS银行发言人斯泰纳22日宣布,银行分析了外国投资商在伊朗和叙利亚将会遇到的经济风险,在得到分析结果后,最终做出了停止与两国所有法人和自然人任何商务联系的决定,无论是私有企业家,还是国有公司和部门,包括叙利亚和伊朗中央银行。

  斯泰纳强调,银行方面已开始向伊朗移民通知这一决定,银行管理层早就想采取这一措施,早在去年秋天就已开始讨论这一问题。总之,银行的决定与伊朗和欧洲国家关系危机现状没有任何关系。他拒绝透露中止与伊朗和叙利亚的商务关系将会对双方造成的损失规模。

  现在,伊朗和叙利亚都面临巨大国际压力。国际社会要求伊朗放弃提炼浓缩铀的活动,要求叙利亚与联合国合作配合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