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推迟签署俄乌天然气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乌克兰总理尤里·叶哈努罗夫21日说,由于议会阻挠和一些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乌克兰政府决定推迟签署此前与俄罗斯达成的天然气协议。

  叶哈努罗夫当天说,乌克兰政府将争取于25日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签署这项协议。

  今年1月4日,乌克兰和俄罗斯达成天然气协议,规定乌克兰以每千立方米95美元的价格购买俄罗斯和中亚国家的混合天然气,解决了持续多日的纠纷。尽管95美元的价格比俄罗斯要求的230美元低了许多,但是仍比乌克兰此前支付的50美元高了近一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