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大选在即 以军配合选举“退避三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名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1月23日称,为了避免干扰即将在本月25日举行的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以色列军队将在未来3天远离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镇。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消息人士肯定了以色列媒体早先的报道,称“除非发生紧急状况,以色列军方将减少其在西岸的活动”。该国媒体曾报道说,“除非发生爆炸袭击”或是以方获得袭击情报,军方将会在巴方大选期间尽量避免使用武力或是进入巴勒斯坦城镇。

  以色列《晚报》也表示,军队将会执行代号为“白色冬天行动”的指令,允许巴勒斯坦选举车辆自由出入以军在约旦河西岸的检查站。

  巴以安全官员22日都表示,各自的军队将会保持高度警觉,以防暴力活动升级从而破坏巴勒斯坦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