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议员召男妓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1 北京晚报

  英国第三大党自由民主党(自民党)内政事务发言人马克·奥滕1月21日因牵扯性丑闻,自动辞职。而就在两周前,自民党领袖查尔斯·肯尼迪刚刚因酗酒丑闻被迫下台。

  英国《世界新闻报》定于22日发行的报纸揭露说,奥滕表面上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暗地里却是一个同性恋,长期与一名男妓保持性关系。不仅如此,奥滕还是一名伪君子。去年,他曾经公开谴责一名因为雇用男妓而遭到开除的法官。

  《世界新闻报》执行主编斯图尔特·库特纳说,报社记者21日把丑闻调查细节交给奥滕后,他通过电子邮件发表一项声明承认事实,并宣布辞职。

  除担任自民党内政事务发言人外,奥滕还是英国议员,代表英国南部城镇温切斯特。他今后能否继续留在英国政坛,还要看自民党如何处治。英国媒体认为,自民党在英国政坛的形象与前途势必会受到损害。

  网络实习生:张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