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研究发现 年轻女性更易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1 深圳晚报

  英国广播公司(BBC)即将播出的一个纪录片证明,年轻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

  英国《苏格兰人报》21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在纪录片《金钱节目:财富与女性》中称,根据政府公布的数据,在18至44岁年龄段中,身家过100万英镑(约合170万美元)的女性比男性多,而且这一数字仍在攀升。预计20年内,英国60%的财富将落入女人的腰包。
道格拉斯·麦克威廉斯是英国经济及商业研究中心负责人,通过多年对女性财富趋势方面的研究,他发现,年轻女性比年轻男性在理财方面更精明。(何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