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主审法官阿明表示辞职决心已定 不会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8: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萨达姆即将第5次出庭受审之际,负责审判萨达姆的主审法官兹贾尔·穆罕默德·阿明1月22日晚些时候表示,他辞职决心已定,不会再更改。

  据路透社报道,阿明在接受采访时称:“每个人都想影响我的决定,但是这是(我的)最终决定。”

  伊法庭针对萨达姆的第5次庭审定于本月24日举行。然而14日传出阿明因“压力过大”而递交辞呈的消息。有分析指出,阿明可能是受到了国内什叶派领导人的指责和极端分子刺杀威胁的双重压力而被迫辞职的。(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