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5驻伊英军状告国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伊拉克战争三年以来,数千名驻伊英军饱受身心疾病的折磨,可是政府不闻不问。据1月22日英国媒体报道,15名驻伊英军已经决定联名上告国防部讨说法,理由是政府和国防部没有尽到保护士兵的责任,不顾他们的创伤。

  据悉,这15名驻伊英军中除了普通士兵外,还有几名高级军官,他们将以“不作为”的罪名起诉。这将是首次有关伊拉克战争的案件,并将会再次激起有关政府失职的讨论。

  其中一名英军士兵从伊拉克回国后由于无法摆脱伊拉克的阴影,在家中自杀身亡。如今他的遗孀将代他起诉政府的失职行为。

  (冰山)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