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顾问表示拉登仍有能力对美国发动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一名高级助手称,“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即使是在在逃的情况下仍可能具备策划对美国本土发动恐怖袭击的能力。

  在回答有关拉登是否具备策划这样袭击的能力的问题时,布什总统顾问巴特利特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我们得假设他具有这种能力。我们在国家安全事务方面上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

  布什政府正在进行积极的宣传攻势来为国家安全局的国内窃听项目进行辩护,这一具有争议性的项目对美国公民的国际电话和电子邮件进行了监视。

  半岛电视台最近还播出了拉登的一盘录音带,本拉登在录音带中威胁要对美国本土发动新的袭击。

  巴特利特说:“我可以告诉你,政府的情报官员、反恐官员对那盘录音带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我们对所有的威胁都持非常认真的态度。我们的国家在”“911”后未遭到恐怖袭击,这一点很幸运,但我们不能想当然,我们不能放松警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