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植物人丈夫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女植物人特丽·夏沃生死悬案曾吸引美国各地乃至全球无数双眼睛,而关注与争议至今还在继续。

  特丽·夏沃去世10个月前夕,特丽之夫迈克尔·夏沃日前终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走上红地毯。

  佛罗里达州女植物人一案可称得上“美国2005年第一公案”,在美国政界、司法界乃至民间搅得风波不断。围绕着特丽应否“安乐死”,丈夫与娘家人各执一词,两派支持者也互不相让,官司一路打到最高法院,更是先后惊动州长杰布·布什和美国总统布什。最终,丈夫赢得官司,特丽在拔除食管13天后于去年3月31日去世,终年41岁。

  10个月后,迈克尔·夏沃本月20日与女友乔迪·桑通兹领了“结婚证”,21日举行婚礼。

  特丽的父母鲍勃·申德勒和玛丽·申德勒、特丽的兄弟博比·申德勒和其姐妹苏珊·维塔达摩去年开始共同撰写一本回忆录,准备记录那一段不平凡的过往。新书尚未定名,计划于今年3月特丽去世一周年忌日前夕出版。偏巧,迈克尔·夏沃与作家迈克尔·赫什合作推出的《特丽:真相》一书也定了同一档期。

  看来,迈克尔和申德勒家族届时又不免再“斗”上一把。

  (孙浩)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