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重申:哈马斯是恐怖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14 今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3日电 (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国务卿赖斯23日在这里重申,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依然是一个恐怖组织,美国政府不会改变对哈马斯的政策。

  赖斯在会见到访的意大利副总理兼外长菲尼后对记者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已承诺放弃暴力,解散恐怖组织,走和平道路。鉴于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并且继续从事暴力活动,美国不可能与哈马斯合作。赖斯指出,既搞恐怖主义,又涉足政治是行不通的。

  多年来,美国一直把哈马斯视为恐怖组织,要求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解散这一组织,并称只要该组织将以色列作为袭击目标,就不会允许其在巴勒斯坦政治进程中发挥任何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