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对美威慑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14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总统布什的一名高级助手23日说,“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可能仍有能力策划对美国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问及本·拉丹能否再次发动类似“9·11”事件的恐怖袭击时,布什顾问丹·巴特利特回答说:“我们必须假定他有这种能力。在保护我们国家时,我们必须非常警惕。”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播出一段据称是本·拉丹的录音讲话。录音中说,“基地”组织目前正在准备再次对美国本土发动袭击。美国中央情报局近日证实,讲话者确为本·拉丹本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