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空军一架飞机坠毁 飞行员1人死亡1人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四日电马尼拉消息:菲律宾空军二十四日透露,一架OV-10“野马”飞机当天早上在北部布拉坎省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一人跳伞逃生,一人遇难。

  菲空军发言人帕迪拉向媒体表示,这架飞机原定飞往邦板牙省的克拉克空军基地参加与美国空军的联合训练项目,但中途坠毁在布拉坎省的一个鱼塘内。一名驾驶员在飞机坠毁前跳伞逃生,另一名飞行员则不幸遇难。

  菲空军司令部已经下令其它十四架OV-10“野马”飞机停飞并接受检查。

  OV-10“野马”型飞机拥有两个发动机,可以用于空中侦察和轰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