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德国工程师在伊拉克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月24日电巴格达警方24日表示,一伙武装分子当天在位于巴格达以北200公里的石油工业城市拜伊吉绑架了两名德国工程师。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两位德国工程师在该市一家炼油厂的分厂工作。该工厂位于一个综合性工业区内,离伊拉克最大的石油精炼厂不远,他们是在这个工业区内遭到绑架的。

  德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目前尚未证实这个消息。

  伊拉克近来发生多起绑架事件。18日,为一家埃及电信公司工作的两名肯尼亚工程师在巴格达遭到绑架。21日,一个武装团伙绑架了伊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的儿子,并威胁将把人质处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