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一领导人在家门口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25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的一名领导人阿布·艾哈迈德·哈苏纳24日在自家门口被武装人员枪杀。 据哈苏纳的家人说,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法塔赫下属某派别的9名武装人员驾车来到哈苏纳家门前,朝屋外悬挂的立法委选举候选人海报开枪射击。哈苏纳听到枪声后打开窗子,厉声劝阻他们的暴力行为。但武装人员不仅没有停止射击,反而向哈苏纳开了枪。袭击者随后迅速逃离现场。哈苏纳头部中弹,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就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正在对这起袭击事件展开调查。当天晚些时候,大约1500名巴勒斯坦民众涌向纳布卢斯警察局,抗议这起枪击事件。

  据报道,自巴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阿拉法特逝世后,法塔赫一直受到内部新老势力纷争的困扰。舆论认为,哈苏纳遭枪击事件给25日的巴立法委选举蒙上了一层阴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