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超过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1 扬子晚报

  纽约1月24日电(记者卢怀谦)尽管伊朗的核危机和尼日利亚的安全形势依然未见缓解,但在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卖压下国际油价24日继续回落,纽约市场油价每桶跌幅超过1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4美元,收于67.0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82美分,收于65.34美元

  此外,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38美分,收于1.8171美元。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4.88美分,收于每加仑1.7444美元。3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则上涨32.6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8.9美元。

  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的官员表示,武装分子24日袭击了该公司在尼日利亚南部产油区的办公室。近来,由于武装分子屡次进行破坏活动,导致尼日利亚日石油出口量下降近10%。此外,伊朗23日表示,如果联合国因核问题对其进行制裁,伊朗将加快实施铀浓缩计划。

  分析人士据此认为,尽管报告显示美国的汽油和取暖油供应充足,但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二大石油生产国伊朗的核危机和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的安全形势依然严峻,石油供应存在潜在危险,油价因此仍有可能攀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