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160人耍酷不穿长裤乘地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纽约160人耍酷不穿长裤乘地铁(图)

  纽约地铁里只穿内裤乘坐地铁的人。(路透社大图)

  寒冷的冬天只穿着内裤上街、乘坐地铁,而且在旁人惊诧的眼光中若无其事……日前,美国大都市纽约的地铁里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大约160名男女只穿内裤乘地铁。如此耍酷
、搞笑的举动吸引了无数眼球,当然也“招来”了警察。

  据美国媒体报道,发起这项活动的是一个名为“处处改进”的组织,该组织要求参加活动者一起于当地时间1月22日乘坐纽约地铁,而且一律不穿长裤、只穿内裤。

  此前,这个组织的网站上还登出了邀请信,专门提醒愿意参加此次行动的人说,即使只穿内裤乘坐地铁,也要表现得和平常一样。

  信中写道:“如果被别人询问,就告诉他们‘自己忘了穿裤子’了,而且确实有点冷。另外还要坚持说,其他人也没有穿裤子纯属巧合。”

  22日当天,纽约的地铁里果然出现了不少没有穿裤子、只穿着内裤的男女。别看天气寒冷、气温低,但他们若无其事地穿着内裤乘地铁,引起了很多乘客的关注和好奇,有的人在悄悄议论,还有的则觉得相当好笑。

  不过,他们这一搞笑行动后来遭到了警方的阻止。警方人员特意命令这些只穿内裤的人下车,离开地铁,还逮捕了其中8名“顽固分子”。

  警方发言人透露说,这些被捕的人都已经被释放,但他们将因为“行为不端、不雅”遭到起诉。

  但是,组织者对警方的处理方式颇为不满,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想给其他乘客带来微笑,而警方反应过度,破坏了这次特色行动。“处处改进”组织的创始人查理•托德表示,这个组织无意触犯法律,他们的目的只是在纽约的公众场合制造欢乐和趣事。(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