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残疾男子假肢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俄勒冈州警方23日说,一名男子在儿子因醉酒驾驶被警方拘留后,竟然卸下两条假腿袭警。

  警方说,一名骑警20日在俄州南部一条高速公路上拦下一辆违章行驶的汽车后,26岁司机亚当·凯克施泰特尔因冲撞警察遭到拘捕。同行的53岁父亲乔尔随后大发脾气。

  警方说,乔尔对骑警大打出手,但随后被骑警制服。警方在报告中说:“乘客(乔尔)卸下一条假肢扔向骑警,击中骑警胸部。乘客又卸下第二条假肢扔向骑警,但并未击中。”目前,父子俩均已被警方拘留,面临包括袭警在内的多项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