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常务副国务卿参观四川大熊猫基地 结束对华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25日电(记者徐松冯昌勇)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佐利克25日下午离开四川成都,结束了为期3天的中国之行。

  据悉,佐利克离开中国后将赴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2006年年会。

  四川省省长张中伟在会见佐利克时,向他介绍了四川省省情及西部大开发以来四川
取得的发展。

  张中伟说,2005年四川省GDP达到7380亿元人民币,与开始实施西部大开发的1999年相比翻了一番。地方财政收入也翻了一番。目前,四川省人均GDP达到了1105美元。

  佐利克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佐利克23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访问。在京期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外交部长李肇星、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等分别与佐利克举行了会见或会谈。

  佐利克于24日晚抵达成都开始对四川进行访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