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组织大规模儿童麻疹疫苗接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51 国际在线

  新华网达卡1月25日电(记者 黄亚男):据孟加拉国媒体25日报道,孟加拉国政府将于今年2月开始组织大规模儿童麻疹疫苗接种活动。

  孟加拉国将有3300万儿童接种疫苗。本次疫苗接种活动所需的1200万美元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孟加拉国政府共同提供。

  报道说,阿联酋航空公司24日向孟加拉国运送了30吨麻疹疫苗。另一批麻疹疫苗将于本月底运抵孟加拉国首都达卡。

  孟加拉国是世界上儿童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每年约有2万名儿童因患麻疹而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