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铁映会见德国议会和政府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4日电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24日在柏林分别会见了德国联邦议院议长拉默特和副总理兼劳工和社会事务部长明特费林。

  李铁映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与德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对双边关系的良好发展表示满意,并愿与德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加强与德国联邦议院的关系,愿积极实施和进一步完善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机制,特别是在
立法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德方表示,当前德中关系很好,高层互访频繁,德联邦议院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两国在经贸等领域的关系不断深化和扩大。德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磋商与合作。

  代表团成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广生、闻世震、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国资委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倪小庭以及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参加了上述活动。

  李铁映当天还出席副议长蒂尔泽举行的欢迎午宴。

  应德国联邦议院的邀请,李铁映率全国人大代表团于22日起对德国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并就国有资产立法进行考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