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政府表示阿瓦士爆炸事件是恐怖分子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2: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莫志伟):伊朗政府发言人25日说,24日在伊朗南部胡齐斯坦省省会阿瓦士发生的针对平民的爆炸事件是恐怖分子一手造成的。

  这名发言人当天对新闻界说,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对24日爆炸事件造成的平民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悲痛,已下令追查制造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并要求调查人员随时向总统本人报告调查的进展情况。

  这名发言人还表示,伊朗情报部门和外交部正在就爆炸事件是否与外国势力有直接联系进行调查。

  据悉,24日在阿瓦士市发生的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6人丧生,约40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