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降至每桶66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5日电(记者卢怀谦)鉴于美国油品库存数据改善,国际油价25日继续大幅回调,并收于每桶66美元下方。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每周石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320万桶,达到2.148亿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蒸馏油库存则增加180万桶,达到1.365亿桶;原油库存减少230万桶,降至3.191亿桶。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1美元,收于65.8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11美元,收于64.23美元。

  同时,其他油品价格也随之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65美分,收于1.7906美元。3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7.98美分,收于每加仑1.6646美元。3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22.2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8.46美元。

  不过,市场分析人士称,在伊朗核问题和尼日利亚安全局势得到缓解前,目前油价的回调仅是暂时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