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洛普调查显示51%美国人坚决反对希拉里当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6日援引《世界网络日报》报道,美国最新的全国性民意调查显示,纽约州参议员、前第一夫人希拉里2008年入主白宫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由盖洛普公司所做的调查表明,51%的美国人表示绝对不会支持希拉里当总统,只有16%的人是她的铁杆拥趸。另外32%的人说,他们会考虑支持民主党。由此看来,反对希拉里和支持希拉里的人形成的比例为3比1。

  盖洛普的调查显示,美国男性对希拉里尤不感冒,他们当中60%的人表示绝对反对她当总统,其中50岁以上的男性反应尤为强烈。在女性当中,有22%的人表示会坚决支持希拉里,但是只有11%的男性表示同意希拉里当总统。14%的美国白人表示支持希拉里,28%的非白人称会支持民主党。

  就连那些自诩自由主义者的人,也只有33%的表示会绝对支持希拉里,这对希拉里来说大概是最大的打击。

  就在上周,迭亚戈/热线进行的调查显示,希拉里会以36比52输给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