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首都医药学校爆炸多名学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家医药学校1月26日发生爆炸,造成几名学生受伤,警方称这起爆炸是意外事故。

  据路透社报道,雅加达警方称,当地时间上午8点多,雅加达市中心附近的一家医药学校里发生爆炸。一位警方官员告诉当地媒体, 有几名学生在爆炸中受伤。

  日前,印尼可能遭到恐怖袭击的预警频出,这次爆炸不禁让人们再度绷紧神经。但当被问到是否是炸弹引发爆炸时,雅加达警方发言人予以否认,但称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他同时透露,爆炸发生在这家医药学校的的医学试验室,那里有很多化学药品。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印尼这个世界上最大穆斯林国家,和“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组织已制造多起针对西方人的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几百人死亡。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