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发生银行抢劫案 四名女子被扣为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6日援引路透社报道,一名人质打电话给路透社称,一名持枪男子在抢劫了美国加利富尼亚州埃克塞特镇银行的一个营业所10万美元。随后,持枪男子将四名女子扣为人质。

  美国银行贷款员提加达称,这一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55分(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时55分),这名持枪男子闯进了这个营业所。在扣押人质后,这名劫匪释放了两名客户和
一名出纳员,但他仍扣押着四名女雇员。

  她说:“现在只剩下我们四个人,他想让我们和他乘一辆车离开银行。”

  现场警官称,这名男子只要求一辆车以逃离现场。当局已封锁了出事的街区,警方的特别行动小组正在与男子进行谈判。

  提加达说,没有人在这一事件中受伤,绑匪的语气很平静,被劫走的现金装在一个皮箱里。她说:“他非常平静,他一直在向我们讲述他的生活。我们现在在银行的自动档员机室,他并不粗暴。他自称是马特提尼兹,47岁,是当地的一名失业人员。”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监听了这段对话。

  警方称,这名劫匪允许人质给他们的家人打电话。最后一名获得释放的人质于当地时间下午8点(北京时间今天12时)离开了出事建筑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