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稍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14 今晚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25日电 (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比尔泽特大学25日晚上宣布,他们进行的投票站出口调查显示,在当天举行的巴第二次立法委员会选举中,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以微弱优势领先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

  调查显示,法塔赫将获得新一届立法委全部132席中的63席,哈马斯为58席。

  巴勒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当晚宣布,登记在册的选民约135万;当天投票率达到73.7%,其中约旦河西岸地区70.6%,加沙地带则高达76.8%,东耶接近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