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政府预计今年经济增长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5日电德国政府25日发表的年度经济报告预计,2006年,德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1.4%,高于2004年的0.9%。

  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长米夏埃尔·格洛斯说,德国的经济复苏已经站稳脚跟,今年复苏会变得更全面。鉴于经济形势全面改善,德国的就业形势也将好转。

  德国政府在其经济报告中还强调,将努力推进已计划好的税收和福利制度改革。

  由于最近德国公布的一些数据显示经济前景看好,一些经济专家预计今年德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1.7%。格洛斯甚至认为,今年经济增长率达到2%也是“有可能的”。

  德国著名经济研究机构伊福研究所25日宣布,它编制的反映德国企业信心的指数从去年12月份的99.7大幅上升到了1月份的102,为5年来的最高水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