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称哈马斯赢得巴立法委选举是“坏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9: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月26日表示,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赢得巴立法委员会选举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坏的结果”。

  据美联社报道,贝卢斯科尼在电视节目上说:“如果这个新闻的到证实,那么我们所希望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实现和平的机会将不知被推迟到什么时候。”

  贝卢斯科尼还指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坏的结果。”

  此前早些时候,“哈马斯”和“法塔赫”的官员都表示,“哈马斯”已经获得了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的多数席位。(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