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专题 > 正文

阿巴斯呼吁各方尊重巴立委会选举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26日电(记者黄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6日发表声明,呼吁各方尊重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的选举结果。

  阿巴斯在声明中表示,25日举行的巴立法委员会选举是“公正和透明”的,各方应该尊重选举结果,遵守法律和制度,接受巴勒斯坦人民的意愿。

  阿巴斯还表示,新政府将在立法委员会选举正式结果公布后着手组建,以便新一届立法委员会能够全面地行使职责。

  尽管巴中央选举委员会尚未公布此次选举的正式计票结果,但初步统计显示,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胜出已成定局。根据巴勒斯坦基本法,阿巴斯将授权赢得多数立法委员会席位的党派组建新政府。(完)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