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政客在真人秀节目中模仿萨达姆整理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39 新京报
英政客在真人秀节目中模仿萨达姆整理内裤(图)

加洛韦穿上紧身连衣裤在节目现场手舞足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通过身着红色连衣裤等举动出尽风头;英媒体录像证实其曾同萨达姆长子进行会晤

  格林尼治时间25日,在真人秀节目《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的录制现场,英国政客乔治·加洛韦出尽风头:模仿萨达姆整理内裤、扮成小猫吮吸女演员手中假想的牛奶以及穿上紧身连衣裤手舞足蹈。不过,64.7%的观众还是决定投票将其赶出节目录制现场。

  英国《太阳报》昨日公布的一则录像证实,当时身为工党议员的乔治·加洛韦于1999年前往伊拉克同萨达姆长子乌代进行会晤。据了解,加洛韦的伊拉克之行随后遭遇外界强烈批评。

  焦点1 《每日电讯报》成功上诉?

  据路透社26日报道,在参加《名人老大哥》节目录制前,加洛韦赢得了一场针对英国《每日电讯报》的名誉权官司。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加洛韦还特意严辞驳斥有关其曾接受萨达姆贿赂的报道。据了解,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SeriousFraud Office)可能会发起针对加洛韦的调查,内容涉及加洛韦是否同伊拉克前领导人进行交易以及从中牟利。

  现年51岁的加洛韦指责偏右的《每日电讯报》报道不实。据了解,该报纸2003年的一则报道称加洛韦接受过萨达姆政府的贿赂。《每日电讯报》近日输掉官司,被裁定赔偿加洛韦15万英镑。不过,该报称公众有权获知一切情况。本周三,《每日电讯报》表示要上诉至更高一级法院。

  焦点2 调查组赴美可获证据?

  据介绍,《每日电讯报》的相关报道源自丢弃在伊拉克外交部大楼的一份文件。如果加洛韦最终输掉官司或者失去进一步上诉的机会,据估计其本人将面临200万英镑的赔偿。25日,加洛韦未能迅速对此案做出表态。加洛韦的助手罗博·霍沃曼(Rob Hoveman)称其心情愉悦,并进一步补充说:“这是一次为加洛韦所处状况进行的彻底辩护,他个人过去从未获得哪怕一便士的不当利益。”

  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一发言人确认说,他们正查阅2005年一份有关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贪污案的报告,而且还要测定此事对英国普通民众所造成的影响。由保罗·沃尔克制定的联合国报告中,加洛韦被认定为“石油掮客”,以便从中获取佣金。该发言人还透露称,一调查组已赶赴美国,收集更多信息,来确定是否“有足够证据来继续进行刑事调查”。

  焦点3 加洛韦成重量级人物?

  据报道,加洛韦同意参加《名人老大哥》节目录制的决定在英政界激起一阵批评浪潮。不过,他本人并不为此感到惭愧。这位拥有苏格兰血统的政客自诩为“重量级政治人物”和“反战斗士”。

  在节目录制现场,加洛韦扮成猫的模样,吮吸现场一名女演员手中假想的牛奶。在此过程中,女演员还唧唧地说:“来,来这儿,小猫猫;对,小猫,乖!”现场迅即响起

数码相机拍摄声,现场观众也发出嘲讽之音。(方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