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音2005年军机交付量比2004年有所增加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18 国际在线

  

波音2005年军机交付量比2004年有所增加(组图)

  资料图片:“长弓阿帕奇”AH-64D攻击直升机

  

波音2005年军机交付量比2004年有所增加(组图)

  资料图片:F-15“鹰”战斗机

  

波音2005年军机交付量比2004年有所增加(组图)

  资料图片:C-17运输机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11日报道,当其它公司报导2005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交付量与往年持平或有下降的情况下,波音公司称它在军用飞机上的交付量增加。特别是陆军的"长弓阿帕奇"AH-64D攻击直升机的交付量在200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与2004同期相比有所增加。

  波音公司在第四季度交付了5架直升机,全年交付了12架,而2004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只交付了3架。公司报导,交付量较大的还有F-15"鹰"空军喷气机,第四季度交付了4架,全年交付了6架,与2004前同期相比分别增加了4和3架。

  波音称,它交付了额外的一架C-17"全球霸王III",并且该运输机交付量与去年持平,第四季度为4架,全年为16架。

  然而,F/A-18E/F "超大黄蜂"战斗机交付量下降,2005年第四季度交付了1架,全年交付了6架,而2004年同期分别为11架和48架。C-40飞机的交付量也有所下降,2005年第四季度为零架,全年为2架,而2004年同期分别为2架和3架。

  一位波音公司发言人拒绝对交付量进行评论。

  波音军用飞机交付量与民用飞机相比占优势。作为长期处于世界民用客机制造商领导地位的波音公司暂时落后于空中客车工业公司。但是波音公司报导去年共收到1002架民用飞机订单,显然这一数字可使波音公司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民用飞机制造商的地位。(任晓华)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