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Ultra公司新年伊始宣布接纳军备合同超1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10日报道,2006新年伊始,Ultra公司就宣布获得了总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多份合同。在欧洲Ultra将为A400M军用运输机项目和英国"守望者"项目进行工作,并已锁定英国皇家海军的重要合同,该公司还将为韩国和土耳其海军提供反潜战的设备。

  在英国的Ultra控制部接到一份超过3500万英镑的合同,为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提供主动噪声和振动控制系统。该调谐振动减震系统(TVAS)将显著降低A400M货舱区的噪声,保护乘坐飞机的部队官兵、降低螺旋桨噪声的影响。

  Ultra公司声纳与通信系统部从立方防务应用公司(Cubic Defense Applications)获得一份超过1000万英镑的合同,为英国"守望者"无人机(UAV)项目开发和提供安全数据链。计划2010年进入英国陆军服役的"守望者"战术无人机系统将为英国陆军提供情报、监视、目标获取和侦察(ISTAR)能力。按照该合同,Ultra将与立方公司一起开发两种独立的数据链,它们是战术通用数据链(TCDL)和高度集成数据链(HIDL)。这些数据链是英国网络能力和确保与其它北约部队协同作战能力的关键部分。Ultra还将负责为这两个数据链开发高级加密模块。公司将为两条数据链制造硬件,产品从2007年开始交付。预计未来"守望者"数据链的保障工作也将由Ultra提供。

  Ultra声纳与通信系统部还接到了一份超过3500万英镑、为皇家海军提供破坏海中水雷的SEAFOX系统。这份合同是英国国防后勤机构(DLO)授予的,Ultra是主承包商,其合作团队成员还有AEAFOX水雷处理系统研制方并掌握设计专利的德国ATLAS Elektronik公司以及将提供船舶安装和后勤保障的Babcock设计与技术公司。该合同是在对SEAFOX系统进行了严格的技术评估后竞争获胜得来的。Ultra将提供16艘舰船安装系统和作战库存数量的水雷破坏装置。产品交付和安装工作将在2007年初开始,将持续3年时间。该合同还包括一份10年保障一览子合同。

  Ultra获得的另一份皇家海军合同是其指挥与控制系统部将为皇家海军潜艇提供武器接口设备,该合同将持续5年,价值1500万美元,包括为现有安装设备继续提供保障。

  最后Ultra位于美国的Flightline系统部接到两份独立合同,提供在现代化空中反潜战(ASW)系统上使用的先进声纳浮标接收机。首份合同来自于韩国飞机工业公司,要求为韩国海军(ROKN)P-3海上巡逻机项目提供声纳浮标接收机。该声纳浮标接收机及保障合同价值超过500万美元。Ultra将提供ARR-502声纳浮标接收机用于ROKN 8架前美国海军P-3B飞机的升级。第2份合同价值300万美元,是泰莱斯布雷斯特水下系统公司授予,包括为土耳其海军MELTEM 2 第2批次海上巡逻与监视飞机项目提供声纳浮标接收机及其保障。合同内容为10架ATR-72海上巡逻与监视飞机提供ARR-502声纳浮标接收机。(吴蔚)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