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购物街业主联手清剿假冒路易威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53 新华网

  

纽约购物街业主联手清剿假冒路易威登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专电 纽约曼哈顿的运河街(CANALSTREET)是条繁华的购物街,近年来成为各国游客购买假冒名牌商品的“风水宝地”。近日,这条街上的18位业主达成一致协议,共同禁止在他们拥有的建筑内销售假冒路易威登(LV)箱包。

  路易·威登公司25日发表声明说,运河街地产的业主已同意张贴告示说明此间零售商没有销售LV箱包的许可证,并允许由美国联邦法院任命的监督员进入建筑内搜缴假冒LV箱包。

  声明说,业主们还同意在租赁合同中附加条款以禁止租户销售假冒产品。这一附加条款还规定,如果被发现拥有假LV箱包,租户所租铺面将被收回。

  路易威登公司的创始人路易·威登1854年起开始在巴黎开店经营箱包买卖。他针对拱顶圆型衣箱不宜携带、存放和运输的缺点,设计出平顶长方形的衣箱。这种样式新颖实用的衣箱很快受到人们喜爱并成为时尚。

  此后,路易威登公司继续紧跟时代和顾客群体的变化,不断进行创新设计,同时始终采用传统手工缝制工艺以及以创始人名字开头字母LV和花朵相交织的图案,把精致、舒适的旅行理念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使这一品牌最终成为百年经典。但因为“树大招风”,路易威登公司目前每年仅“打假”就不得不动用100多人的队伍、花费1500万欧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