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将公开“视窗”部分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25日电迫于欧盟巨额罚款的威胁,微软公司25日终于作出让步,表示将以出售许可证的形式,向其他软件公司提供“视窗”操作系统的部分源代码,以便这些公司开发可以与“视窗”兼容的软件。

  微软公司首席律师布拉德·史密斯在布鲁塞尔宣布这一决定时说,微软准备把自己“最有价值的知识产品”拿出来,以便结束和欧盟监管机构“在技术兼容问题上的纠缠”。
他表示,希望微软的最新让步能使这家软件业巨头与欧盟长达8年的纠纷画上句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