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政界人士呼吁国际社会团结一致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1月26日电(记者聂立涛)德国联邦议院26日召开会议,讨论伊朗核问题。与会者一致呼吁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共同解决伊朗核问题,但认为采取军事行动对解决问题没有帮助。

  德国外交国务秘书埃勒尔在发言时说,伊朗重启铀浓缩计划,破坏了它与法德英欧盟三国谈判的基础,引起国际社会的担忧。解决伊朗核问题现在需要讨论的不是军事打击,
而是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共同行动。

  联邦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鲁普雷希特·波伦茨说,保持对伊朗的压力是必要的,但是不应该以武力相威胁。

  联邦议院各议会党团代表在发言时都强调,伊朗拥有核武器对中东地区构成威胁,人们必须阻止伊朗的这种行为。

  应法国、德国和英国的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将于2月2日在维也纳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一次紧急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