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发生沉船事故近百人落水 已发现30多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秘鲁中部乌卡亚利省境内的乌卡亚利河26日发生一起严重的沉船事故,目前已有30多名遇难者的尸体被发现,其余多人仍下落不明。

  据秘鲁警方宣布,这起沉船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早晨6时左右。一艘从乌卡亚利省普卡尔帕市逆河而上的船只在航行途中突然失去平衡而倾覆,并很快沉没。船上近百名乘客和船务人员全部落入水中。

  据初步调查,雨大水急和严重超载是事故的主要原因。这艘驶往乌卡亚利省阿塔亚拉市的渡船除满载乘客外,还载有大量的燃料等物资。目前,营救人员继续在乌卡亚利河进行打捞营救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