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忠丈夫一气住到树上 印度男子15年隐居林中树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45岁的印度男子卡皮拉·普拉德汉最近成了全国名人,因为妻子与他弟弟偷情,卡皮拉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在森林深处一棵树上隐居了15年。卡皮拉的遭遇被曝光后,立刻在印度引起轩然大波,连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在26日专门报道了此事。

  叔嫂偷情气走大哥

  卡皮拉原来住在印度奥里萨邦的纳加吉哈拉村。16年前,他与妻子图拉西结婚,但在儿子出生后,图拉西就开始背叛丈夫,与小叔子巴巴安打得火热。卡皮拉和图拉西为此几乎从未停止过争吵,感情也一天天恶化。

  据婆婆西苏拉回忆:“1991年,他们有天吵得很凶。第二天,卡皮拉就失踪了。”西苏拉气得将媳妇大骂一通,然后和村里人一起寻找卡皮拉的下落,但却始终没找到。

  彻底绝望独居树上

  直到卡皮拉失踪一个月后,才有村民偶然在附近森林的深处发现了他。原来,彻底绝望的卡皮拉在一棵大树上搭了个距地面7米的稻草窝棚。得知消息的西苏拉立即跑到森林里,希望劝儿子回家,却被一口回绝。

  更让人寒心的是,“不守妇道”的图拉西很快就和小叔子巴巴安正式住到了一起,并在几年后生下一个孩子。得知妻子已改嫁弟弟后,卡皮拉更加心灰意懒,决定在树上度过余生。

  15年来没吃过熟食

  到今年,卡皮拉已在树上度过了15个春秋。这期间,他的生活极其艰难,就像野人一般。卡皮拉对来访记者表示:“由于很难找到烹煮过的食物,15年来我从未吃过熟食,为填饱肚子,只要在丛林里找到任何可吃的东西,我都会立即把它吞下肚。”

  而据村民讲,村里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给卡皮拉带去一些好吃的东西,希望能诱使他回心转意,结束树上生活。但不管村民使出多少哄骗手段,卡皮拉就是不上当,从未离开树屋半步。

  “他已无权要回妻子”

  卡皮拉的故事被媒体曝光后,立即引来不少印度人的同情。图拉西与巴巴安也因此饱受谴责。但巴巴安在24日接受BBC采访时,矢口否认曾搞过“叔嫂恋”,他坚称自己是在意识到哥哥永远不会回家后,才和嫂子图拉西相恋的。

  目前,卡皮拉的儿子已经16岁,但他根本就不记得自己的生父,反将巴巴安视为“父亲”。而卡皮拉的母亲西苏拉也接受了现实,当BBC记者问她如果儿子回来了该怎么办时,西苏拉说:“这不太可能,但如果他真的回来,他也无权要回妻子了。”

  (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