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将加入近卫骑兵队装甲团 哈里王子要上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8 汉网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室和国防部25日宣布,英国王位第三继承人哈里王子将于不久后加入近卫骑兵队装甲团。这就意味着,这名曾被媒体称为“坏小子”的王子可能随队前往伊拉克或阿富汗战场。近卫骑兵队拥有辉煌历史,在英军中地位显赫。

  哈里王子是王储查尔斯的二儿子,目前正在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接受训练。英国国防部25日宣布,哈里王子4月结束训练后,将加入英国知名的近卫骑兵队海军陆战队装甲团,可
能随队前往伊拉克或阿富汗等战乱地区服役。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如果他的部队前往伊拉克,他很可能随队同去。”

  这可能恰好符合哈里王子的心愿。哈里王子21岁生日时他说:“如果我从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毕业后一屁股坐在家里,而我的伙伴们却在为国战斗,没门。”

  哈里王子的目标是加入装甲侦察部队,率领十来人侦察敌情。国防部发表声明说,在一些情况下,哈里王子的存在可能“格外引人注意,因此他自身以及其他士兵面临的风险可能大幅增加”。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哈里王子的去留将由一名高级军官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