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是他的“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拉登是他的“粉丝”(图)

  CNN王牌主持人拉里·金(资料图片)据1月25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半岛电视台于19日播放了恐怖大亨本•拉登最新讲话录音带。令人意外的是,一名曾亲自采访过拉登本人的美国传记作家彼得•伯根从其讲话的蛛丝马迹中竟得出惊人结论:拉登并非住在阿巴边境条件艰苦的山洞中,而是住在条件优越的可看到有线电视的秘密公寓中;而
且拉登是个电视迷,尤其喜欢看CNN(美国有线电视网)王牌主持人拉里•金主持的新闻访谈,是拉里•金的忠实“粉丝”。

  “并非住在山洞里”

  据报道,这一惊人结论是由美国著名传记作家、CNN新闻分析员彼得•伯根提出的。据悉,伯根曾在“9•11”事件前采访过拉登本人,堪称“拉登问题研究专家”。日前,伯根刚刚出版他的新书《我所知道的奥萨玛•本•拉登》。

  23日,在为其新书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伯根一语惊人地指出,拉登绝不是像人们想像的那样住在山洞里。伯根说:“拉登并非住在阿巴边境条件艰苦的山洞中,而是住在条件更加优越和现代化的秘密公寓中。而且他一定很喜欢看电视,尤其喜欢看CNN王牌主持人拉里•金主持的新闻访谈,是拉里•金的忠实‘粉丝’。”

  “随时看有线电视”

  伯根解释称:“拉登最近的讲话显示,他对最新发生的时事新闻非常关注。在讲话中,拉登甚至对一些刚发生不久的新闻进行了分析。他提到了伦敦《每日镜报》去年底刊登的一则报道,其中称布什曾打算轰炸基地电视台,而这并非什么重大新闻!”

  伯根称,他据此推测拉登的住处一定可以看到有线电视,才令他能随时对各种新闻“了如指掌”。伯根称:“如果拉登住在与世隔绝的山洞中,他是绝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

  “饮食十分讲究”

  伯根更大胆断言,拉登并没有像一些传闻所说那样已经“死于肾脏衰竭”,他目前很健康地活着。伯根说:“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已经死亡。如果拉登真的死了,那么‘基地’组织一定会恨不能蹦到屋顶上,向全世界宣布这一消息并说:‘最后,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伯根披露称,拉登最喜欢的食物是“羊乳酪”,这是一种非常有益于健康的食品,可以保证拉登远离疾病困扰。伯根说:“拉登不会‘死于肾脏衰竭’—————因为他从来就没得过肾脏疾病。如果美国政府想杀死他,那你必须先找到他—————拉登自己病死的可能性不大。”(据《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