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墨边境交通事故6死8伤 出事车辆涉嫌人口贩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月26日,一辆小型货车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以北的一条偏远两车道公路上和一辆拖车相撞,造成6人死亡、8人受伤。美国官方怀疑这辆小货车当时正在被用来贩运人口。

  据美联社报道,公众安全部门女发言人利萨·布洛克26日称,当地时间当天上午6点左右,一辆载有13名乘客的福特F-150的小货车从一条狭窄的乡村公路行驶到281号公路上,
与一辆正在拖运汽车的拖车相撞。出事现场的一块“停止”路标被碾平,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在事故发生时还是之后被撞翻的。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的发言人称,事故中共有6人遇难,包括5名男子和1名女性。布洛克透露说,目前官方还不清楚这些遇难者来自哪里,但大部分受伤者都来自墨西哥;这辆小卡车被怀疑是偷来的。

  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他们的状况还不得而知。

  移民和海关管理部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有调查人员怀疑这起事故涉及人口贩运。该发言人补充说,调查人员已经查找到了几个当时逃离出事现场的人员,并且正在对他们进行问询;如果能够确定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人,他们将向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起犯罪指控。

  事故发生在法尔菲里厄斯边境检查站以北16公里的地方。边境检查站官员称,非法移民们经常试图绕过检查站,穿过荒凉的牧区与贩运人口的“蛇头”碰面,“蛇头”再开车将他们带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