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破获与哈马斯有关的伪造护照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赢得大选之际,哥伦比亚总检察长办公室1月26日称,哥伦比亚破获了一个与哈马斯有关的伪造护照团伙,逮捕了19人。

  据路透社报道,哥伦比亚副总检察长告诉记者,这个团伙与哈马斯以及基地组织勾结,为外国人伪造文件,帮助他们前往美国和欧洲。美国要求引渡其中的一些嫌疑犯。

  哥伦比亚安全部的3名工作人员在这次行动中被逮捕。此外,另外一个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因向该团伙提供身份证也遭到逮捕。

  哥伦比亚总检察长办公室在声明中说,这个团伙自2002年起开始伪造文件,为一些巴基斯坦、约旦、

伊拉克和埃及人伪造哥伦比亚护照,帮助他们前往美国和欧洲。

  哈马斯在1月25日的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中,赢得新一届立法委132个席位中的76席,赢得了大选。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