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达萨医院称沙龙状态稳定但仍将继续留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哈达萨医院的一位女发言人称,沙龙的医生们26日与一家康复中心的两名专家举行了会谈,但医生们决定沙龙目前将继续留院治疗。

  女发言人利维说,医生们将继续与康复中心的专家们举行会谈以讨论对沙龙总理的护理。自1月4日中风后一直陷入昏迷状态的沙龙的病情仍然严重,但状态稳定。

  利维称,来自路文斯汀医院康复中心的两位重症护理专家参加了与沙龙医生们举行的会议。路文斯汀医院在其网站上称,在该院接受治疗的脑出血重病护理患者中,有86%的病人成功恢复意识。

  沙龙在进行三次脑部手术时陷入了医学昏迷状态,在他体内的麻醉剂被排出后,虽然他对疼痛刺激作出了反应,但他仍然昏迷不醒。

  以色列《国土报》援引专家的话称,沙龙目前已处于“植物人”状态。虽然他可能会苏醒过来,但这可能需要数周或数个月的时间。哈达萨医院的官员拒绝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