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黑客盗走俄最大约会网站数据 兜售名人隐私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月27日援引《莫斯科新闻》报道,当地媒体25日报道称,黑客盗走了俄罗斯最大约会网站 Mamba.ru 的数据库,该网站至少有两百万用户。黑客正在兜售这一包括在线通信内容的数据库。

  兜售数据库的短信称,网站用户中包括政治家、商人、流行巨星和著名运动员。卖者声称,他们提供的DVD中包括众多名人的隐私信件。

  目前还不清楚谁应当为黑客攻击事件负责。专家认为,这一“偷盗”行为在没有获得网站内部人士的帮助下是不可能发生的。

  Mamba.ru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否认有任何信息被泄露。它说,这是对手们发起的一个诽谤活动。

  人们可以在俄罗斯免费获得中央银行交易纪录、包括2004年每个莫斯科人年收入的联邦税务局数据库、莫斯科车主的数据库。人们可以在互联网上以100美元的价格买到税务局的数据库,在计算机市场上则可以以一半的价格买到这一数据库。(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