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挑战校规美一男生穿短裙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3 海峡都市报

  N欣婉

  美国一名男校学生因膝伤要穿短裤,但学校以冬天不能穿短裤为由拒绝,导致这名男生干脆“挑战”校规,改穿起了短裙。

  据美联社25日报道,这个男孩名叫迈克尔·科维略,就读于新泽西州哈斯布鲁克高
地中学。因为膝伤,他不得不在冬天穿短裤。可根据校规,在10月1日到4月15日之间不能穿短裤,穿裙子倒是可以。

  科维略于是去买了3条装饰着花朵的短裙,穿着裙子在学校里晃来晃去。第三天,校长通知科维略说,他的衣着扰乱学校秩序,如果他再穿裙子,就让他回家。

  不过,科维略的妈妈很支持儿子,决定帮他“露得更多”。为此,她还与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取得联系。这是一个经常和布什政府“较劲”的组织,致力于反对政府的窃听行为,反对囚禁未经审判的恐怖嫌疑人。

  经过协商,校方同意科维略穿裙子上学,但还是不能穿短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