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监察院传讯黄禹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1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监察院1月27日首次传讯了黄禹锡,调查其经费使用情况。

  韩国监察院高级负责人说:“通过对首尔大学和科技部等部门进行的财务调查,发现一些疑点,决定今天传讯黄禹锡,核实有关内容。”

  该负责人表示:“除了政府拨款,黄禹锡还专门让一位女职员管理了赞助款。监察院正在调查有关细节。”

  韩国首尔大学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对黄禹锡进行了调查,认定他伪造实验数据,并在2004年和2005年发表在国际学术刊物上的论文中作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