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议会宣布解散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28 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据波黑通讯社26日报道,波黑塞族共和国议会当天通过了对政府的不信任案,并决定解散以布凯伊洛维奇为总理的政府。

  根据波黑塞族共和国宪法规定,一旦议会宣布解散政府,塞族共和国总统查维奇将在10天内提名新总理,新总理必须在40天内向议会提交其内阁成员名单及施政纲领。

  2005年1月,布凯伊洛维奇所在的塞尔维亚民主党和民主进步党联合组成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去年底,民主进步党退出执政联盟,该党9名议员向最大反对党独立社会民主联盟倒戈,从而导致执政党在议会失去多数席位。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