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34 中国西藏新闻网

  卢怀谦

  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的耐用品订货增幅超过分析人士预期,以及一些公司盈利增加的利好消息,推动了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当天,尽管通用汽车公司去年出现巨额亏损的消息导致该公司股价大幅下跌,但洛
克希德-马丁、卡特彼勒等多家公司盈利上升的消息抵消了通用巨额亏损对股市的不利影响。另外,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增加了1.3%,高于经济学家们此前预计的1%。这表明美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投资者因此信心大增。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99.73点,收于10809.47点,涨幅为0.9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9.15点,收于1273.83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35点,收于2283.00点,涨幅为0.99%。

  同日,欧洲股市主要股指也全线上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32%,收于5722.6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2.24%,收于5548.91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1.79%,收于4876.52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