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一天内两架飞机坠毁5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马德里1月27日电西班牙27日连续发生两起飞机坠毁事故,造成5人死亡。

  西班牙空军一架F-5战斗机当天上午在西南部的巴达霍斯省失踪,经多方寻找后发现飞机坠毁在一个农庄里,机上一名军官和一名学员丧生。据空军方面透露,该飞机是一架教练机,当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空军已经开始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有报道说飞机坠毁前正赶上暴风雨天气。

  在西班牙东南部的穆尔西亚省当天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机上3名机组人员死亡。据西班牙民防组织宣布,直升机属于一家公司,下午1时左右,正在飞行的直升机突然失去控制撞到山坡上并起火燃烧。目击者称飞机全部被烧毁。

  目前还不清楚直升机飞越山区的目的以及坠毁的原因。当地官员说,事故发生时有雾,气候条件比较差。(记者方长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